close

在網路上訂火車票,隔天到車站取票,路經火車站旁的地下道

驚見一位流浪漢身穿花短褲、髒髒的上衣,口中正在罵髒話(可能是精神有狀況)

地上還有一個睡袋,轉角處還有幾個流浪漢。

早上10點左右行人三三兩兩,我經過時,心裡怕怕的,

怕那精神有狀況的流浪漢會攻擊我(因為離我很近)

就這樣提心吊膽的走過去,還好沒事。

假如都沒有行人,那我寧願違規也不走地下道

像這樣的地下道已形成治安死角,警方應該正視這個問題

以我簡單的腦袋的想法,在地下道裝個監視器

發現有流浪漢逗留,立即驅離.........

讓地下道行人保有人身安全的權利

是不是很簡單!!!!!! 哈 哈 哈 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